奇葩 河南科普展上民众疯抢蝴蝶

【新唐人2014年9月29日讯】9月27日,河南新乡市在境内举办了首届蝴蝶科普展。然而奇葩的是,民众在现场疯抢抓捕被放飞的蝴蝶,引发热议。

据悉,主办方在首届凤湖蝴蝶科普展中,展出了来自世界各地近百品种的万只珍贵蝴蝶及标本,并且在展后放飞了万只蝴蝶。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当蝴蝶刚一放飞就遭到现场市民的哄抢抓捕,就连主办方在蝴蝶园里展示的蝴蝶也被抢。现场有市民实在看不下去了,大声疾呼“蝴蝶也是有生命的,要保护动物。”

此事件曝光后,网上掀起热议。

AAA吉祥婚庆礼仪:国人的悲哀。

那小子真坏:说是放生,我看这就是给蝴蝶执行死刑了。

翊凡:不知道哄抢来干嘛,不要钱的东西中国人就爱抢!不管有没有用!

candy:高雅不起来就不要让蝴蝶遭罪了。

幸福宝宝:现在的人连最起码低微素质都没有了,家长在孩子面前怎么做榜样啊?

心放空:放生?你们不把它们抓住,又何谈放生?想让人们认识这些动物就只有抓住它们吗?就没有其他的办法吗?造孽!

何西玲:这不单纯是素质差,而是缺社会公德,极度自私。

云淡风轻:请问你们抢了蝴蝶后干嘛用,2天新鲜过了就不管了,真是素质差!

简单:有木有蜜蜂展?看你们还抢不抢?

锻:万只蝴蝶被抓来,集中一起放出来供我们大家在抓来抓去取乐玩?这是放生吗?有必要吗?

对酒当歌:国民劣根性,何时才能不做这么让人耻笑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