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 河南科普展上民眾瘋搶蝴蝶

【新唐人2014年9月29日訊】9月27日,河南新鄉市在境內舉辦了首屆蝴蝶科普展。然而奇葩的是,民眾在現場瘋搶抓捕被放飛的蝴蝶,引發熱議。

據悉,主辦方在首屆鳳湖蝴蝶科普展中,展出了來自世界各地近百品種的萬隻珍貴蝴蝶及標本,並且在展後放飛了萬隻蝴蝶。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當蝴蝶剛一放飛就遭到現場市民的哄搶抓捕,就連主辦方在蝴蝶園裡展示的蝴蝶也被搶。現場有市民實在看不下去了,大聲疾呼「蝴蝶也是有生命的,要保護動物。」

此事件曝光後,網上掀起熱議。

AAA吉祥婚慶禮儀:國人的悲哀。

那小子真壞:說是放生,我看這就是給蝴蝶執行死刑了。

翊凡:不知道哄搶來幹嘛,不要錢的東西中國人就愛搶!不管有沒有用!

candy:高雅不起來就不要讓蝴蝶遭罪了。

幸福寶寶:現在的人連最起碼低微素質都沒有了,家長在孩子面前怎麼做榜樣啊?

心放空:放生?你們不把它們抓住,又何談放生?想讓人們認識這些動物就只有抓住它們嗎?就沒有其他的辦法嗎?造孽!

何西玲:這不單純是素質差,而是缺社會公德,極度自私。

雲淡風輕:請問你們搶了蝴蝶後幹嘛用,2天新鮮過了就不管了,真是素質差!

簡單:有木有蜜蜂展?看你們還搶不搶?

鍛:萬隻蝴蝶被抓來,集中一起放出來供我們大家在抓來抓去取樂玩?這是放生嗎?有必要嗎?

對酒當歌:國民劣根性,何時才能不做這麼讓人恥笑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