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伪造者》 特拉沃尔塔望东山再起

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已经闭幕。十天来好片不断让影迷过足了戏瘾。下面让我们随本台记者朱峰去看一下美国大片《伪造者》的全球首映式。

TIFF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就是曾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约翰·特拉沃尔塔了,这位曾被两次提名奥斯卡的男星近10年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作品,那么这一次他主演的悬疑片《伪造者》是否能让他东山再起呢?一起来关注。

约翰·特拉沃尔塔在新片《伪造者》饰演一位提前出狱的父亲Ray Cutter,为救癌症晚期的儿子Will,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抢劫并复制博物馆展出的莫奈画作。这部充满悬疑的惊悚片定会让影迷屏住呼吸看到最后一分钟。

生活中的特拉沃尔塔喜爱绘画,他一看剧本就喜欢上了,还特意拜艺术家为师。

《伪造者》主演 约翰·特拉沃尔塔: 我去了香港 师从一位很棒的导师,我也在美国学习,我也亲自见到了复制艺术品的专业人士,他们启悟我理解复制的技术和风格,从这四个人身上 我终于有所领悟.

饰演一家三代中祖父的是2012年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托弗·普拉默(Christopher Plummer)。

《伪造者》演员 克里斯托弗·普拉默: 身为祖父 我想修复这个不完美的家庭,他做到了 ,他成功的帮助陷入困境的家人.

该片是艾美奖得主资深英国电视导演菲利普·马丁(Philip Martin)执导的首部电影,剧本是他决定。

《伪造者》导演 菲利普·马丁: 我喜欢这个剧本 ,我喜欢它涉及犯罪 善良和人性,正式这一点吸引了我.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