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偽造者》 特拉沃爾塔望東山再起

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已經閉幕。十天來好片不斷讓影迷過足了戲癮。下面讓我們隨本台記者朱峰去看一下美國大片《偽造者》的全球首映式。

TIFF紅毯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就是曾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约翰·特拉沃尔塔了,這位曾被兩次提名奧斯卡的男星近10年并沒有特別突出的作品,那麼這一次他主演的懸疑片《偽造者》是否能讓他東山再起呢?一起來關注。

约翰·特拉沃尔塔在新片《偽造者》飾演一位提前出獄的父親Ray Cutter,為救癌症晚期的兒子Will,面臨一個艱難的選擇:搶劫并複製博物館展出的莫奈畫作。這部充滿懸疑的惊悚片定會讓影迷屏住呼吸看到最後一分鐘。

生活中的特拉沃尔塔喜愛繪畫,他一看劇本就喜歡上了,還特意拜藝術家為師。

《偽造者》主演 约翰·特拉沃尔塔: 我去了香港 師從一位很棒的導師,我也在美國學習,我也親自見到了複製藝術品的專業人士,他們啟悟我理解複製的技術和風格,從這四個人身上 我終於有所領悟.

飾演一家三代中祖父的是2012年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托弗·普拉默(Christopher Plummer)。

《偽造者》演員 克里斯托弗·普拉默: 身為祖父 我想修復這個不完美的家庭,他做到了 ,他成功的幫助陷入困境的家人.

該片是艾美獎得主資深英國電視導演菲利普·马丁(Philip Martin)執導的首部電影,劇本是他決定。

《偽造者》導演 菲利普·马丁: 我喜歡這個劇本 ,我喜歡它涉及犯罪 善良和人性,正式這一點吸引了我.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