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获市议员背书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她获得四位市议员和三位社区领袖的支持。来看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今天到场的有4位西区的市议员,他们公开表示支持邹至蕙当下一任的多伦多市长。

19区 市议员 Mike Layton:我支持她不是因为她跟我父亲结婚了,因为跟邹至蕙一起长大,我亲眼见到她是如何努力工作的,
21区 市议员 Joe Mihevc: 市议会经过四年的分歧和矛盾,我希望在今后的市议会中,这位市长可以恢复正常。
14区 市议员 Gord Perks:她知道如何筹集资金来运转所需工作,使多伦多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13区 市议员 Sarah Doucette: 所以我也非常乐意与邹至蕙一起在市政府工作,这将不会再变成马戏团,这里是市议员和市长一起工作把多伦多建成一个我们乐于工作和休闲的地方。

对于庄德利在周一和周二两天里决定不出席三场市长候选人辩论,邹至蕙做出回应。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邹至蕙: 如果他(庄德利)还是那样做,即使是在选举期间,想像一下,如果他被选为市长,他如何可以担负责任?

今天早上庄德利也同时召开发布会重申他的“smart track” 解决交通堵塞的计划,目前公开支持庄德利的有25区市议员Jaye Robinson,和前市议员Case Ootes。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