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太阳花 占中演练港警水攻抬人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讯】抗议中共否决真普选香港占中行动一触及发,再不到两个礼拜后,20所学校,数百位学生将进行罢课不罢学,而香港议员和普选召集人也进行演练,模拟警方出动水攻、抬人清场。

预演活动:“不要中共筛选”

模拟港警抬人清场、包括议员、在野人士、真普选召集人,等40人手挽手、盘坐在地上,齐声喊口号,经过一番拉扯后,有议员被横架了出去,但之后要模拟的是,警方洒水车水攻,头无法抬起,眼睛也睁不开。

为了降低水柱冲击,抗争人士,转而双手抱头,俯趴在地上,尽管上衣都被冲起,口号还是没有停。

预演活动:“公民抗命、无畏无惧”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将来有第二、第三阶段的抗争,大家准备好。”

真普选召集人郑宇硕:“非暴力和平抗争,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继续追求我们的理想,我们真的不甘心,香港变成大陆普通的一个大城市”

北京撕毁普选承诺后,香港警方已经针对占中抗争,动员大批警力加强清场演练,而民间发起占中的阵营同样加紧演练,严阵以待进入公民抗命时刻。

新唐人电视潘在殊、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