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太陽花 佔中演練港警水攻抬人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抗議中共否決真普選香港佔中行動一觸及發,再不到兩個禮拜後,20所學校,數百位學生將進行罷課不罷學,而香港議員和普選召集人也進行演練,模擬警方出動水攻、抬人清場。

預演活動:「不要中共篩選」

模擬港警抬人清場、包括議員、在野人士、真普選召集人,等40人手挽手、盤坐在地上,齊聲喊口號,經過一番拉扯後,有議員被橫架了出去,但之後要模擬的是,警方灑水車水攻,頭無法抬起,眼睛也睜不開。

為了降低水柱衝擊,抗爭人士,轉而雙手抱頭,俯趴在地上,儘管上衣都被衝起,口號還是沒有停。

預演活動:「公民抗命、無畏無懼」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將來有第二、第三階段的抗爭,大家準備好。」

真普選召集人鄭宇碩:「非暴力和平抗爭,我們不會放棄,我們會繼續追求我們的理想,我們真的不甘心,香港變成大陸普通的一個大城市」

北京撕毀普選承諾後,香港警方已經針對佔中抗爭,動員大批警力加強清場演練,而民間發起佔中的陣營同樣加緊演練,嚴陣以待進入公民抗命時刻。

新唐人電視潘在殊、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