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高雄气爆案 雄检传唤荣化董座李谋伟

高雄地检署侦办高雄气报案,26日分别前往李长荣化工台北总公司与高雄大社厂搜索,并查扣相关丙烯操作管等资料,并以证人身份传唤荣化董事长李谋伟、副总邱媛媛到案说明。

=====================

无壳蜗牛抗高房价 10/4夜宿仁爱路

25年前无壳蜗牛占据忠孝东路抗议高房价,但25年来高房价问题有增无减,因此,无壳蜗牛活动重出江湖,这回有都市改革组织等65个民间团体共同策划,打算10月4日夜宿台北市最贵的仁爱路三段,让政府面对高房价的真相。

=====================

桃猿周四主场赛 5幻象战机冲场

国防部今天跟职棒Lamigo球团签约,本周四的比赛,除了派出5架幻象战机冲场,还会有三军乐队、特战部队表演,而球团衣服也将全面换成迷彩装!

=====================
登革热单周226例 创11年新高

疾管署公布今年至今 本土登革热病例984例,上周新增226例本土病例,副署长周志浩说,这是自2003年来单周最高,创11年新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