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高雄氣爆案 雄檢傳喚榮化董座李謀偉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氣報案,26日分別前往李長榮化工台北總公司與高雄大社廠搜索,並查扣相關丙烯操作管等資料,並以證人身分傳喚榮化董事長李謀偉、副總邱媛媛到案說明。

=====================

無殼蝸牛抗高房價 10/4夜宿仁愛路

25年前無殼蝸牛佔據忠孝東路抗議高房價,但25年來高房價問題有增無減,因此,無殼蝸牛活動重出江湖,這回有都市改革組織等65個民間團體共同策劃,打算10月4日夜宿台北市最貴的仁愛路三段,讓政府面對高房價的真相。

=====================

桃猿週四主場賽 5幻象戰機衝場

國防部今天跟職棒Lamigo球團簽約,本週四的比賽,除了派出5架幻象戰機衝場,還會有三軍樂隊、特戰部隊表演,而球團衣服也將全面換成迷彩裝!

=====================
登革熱單週226例 創11年新高

疾管署公布今年至今 本土登革熱病例984例,上週新增226例本土病例,副署長周志浩說,這是自2003年來單週最高,創11年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