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携2女艺人吸毒 律师探视:言谈木讷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香港影星成龙儿子房祖名以及台湾艺人柯震东14日因吸毒被逮一事,日前再传来新消息称,当天柯震东在房祖名的豪宅吸大麻,现场还有两名香港女艺人

《兰州晚报》25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14日房祖名北京豪宅共有6人聚会,除房、东之外,还有房的司机与经纪人以及两名香港新生代女艺人,据悉二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在香港颇具知名度与规模。房祖名经纪人朱陈鸿耀昨否认在场,称当天是房的助理在场,对其他传出涉毒艺人,他表示不清楚。

“房东”据悉是在北京东直门一带的足疗洗浴中心被逮,该处范围大。记者走访该处,工作人员坦承有听说“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但是否就是该店?他们连忙说没听过有人被逮。

另据台湾媒体报导,房祖名持有大麻涉刑事犯罪,未诉讼前,仅律师能申请探视,25日上午律师第2次探视房祖名,被关了11天后,他看来憔悴,目测消瘦3公斤,他故作坚强没掉泪,但言谈间数度呈现木讷惘然的状态,与以往活泼个性有落差。

房祖名柯震东涉毒轰动两岸三地,房祖名和柯震东的事业也相当危险,现被囚于东城看守所、每日三餐吃馒头的房祖名,原来今年刚成为内地某食品的代言人,十分讽刺!

据报,今年3月祖名刚成为代言人时,以厨师造型打着“国民偶像”旗号拍了辑宣传照,4月底祖名还到广州现身馒头店开张,更在大厨指导下与粉丝一起做馒头。孰不知这位“国民偶像”因涉毒于上周一曝光后,馒头厂商已于上海店铺外贴出告示“切割”,并已另觅代言人拍新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