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攜2女藝人吸毒 律師探視:言談木訥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香港影星成龍兒子房祖名以及台灣藝人柯震東14日因吸毒被逮一事,日前再傳來新消息稱,當天柯震東在房祖名的豪宅吸大麻,現場還有兩名香港女藝人

《蘭州晚報》25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14日房祖名北京豪宅共有6人聚會,除房、東之外,還有房的司機與經紀人以及兩名香港新生代女藝人,據悉二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在香港頗具知名度與規模。房祖名經紀人朱陳鴻耀昨否認在場,稱當天是房的助理在場,對其他傳出涉毒藝人,他表示不清楚。

「房東」據悉是在北京東直門一帶的足療洗浴中心被逮,該處範圍大。記者走訪該處,工作人員坦承有聽說「房祖名、柯震東吸毒」,但是否就是該店?他們連忙說沒聽過有人被逮。

另據台灣媒體報導,房祖名持有大麻涉刑事犯罪,未訴訟前,僅律師能申請探視,25日上午律師第2次探視房祖名,被關了11天後,他看來憔悴,目測消瘦3公斤,他故作堅強沒掉淚,但言談間數度呈現木訥惘然的狀態,與以往活潑個性有落差。

房祖名柯震東涉毒轟動兩岸三地,房祖名和柯震東的事業也相當危險,現被囚于東城看守所、每日三餐吃饅頭的房祖名,原來今年剛成為內地某食品的代言人,十分諷刺!

據報,今年3月祖名剛成為代言人時,以廚師造型打著「國民偶像」旗號拍了輯宣傳照,4月底祖名還到廣州現身饅頭店開張,更在大廚指導下與粉絲一起做饅頭。孰不知這位「國民偶像」因涉毒于上周一曝光後,饅頭廠商已於上海店鋪外貼出告示「切割」,並已另覓代言人拍新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