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少年抵纽约 下周四展民俗技艺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来自台湾台北的“青少年民俗运动访问团”将于下周四(8月7日)来到纽约表演民俗技艺。来看报导。

这是一台综合跳绳、踢毽子和扯铃这三种民俗技艺的表演,同时包含台湾原住民舞蹈、中国功夫、儿童杂耍,更融入排舞等热情动感的舞蹈。

演员们都是一群来自台湾的小学初中生,8月7日将以台北市青少年民俗文化北美洲访问团的身份来到纽约登台表演,筹备单位纽约大专校联会负责人和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都表示,欢迎纽约侨界共襄盛举。

届时,访问团将与纽约地区侨界、学界友人进行各种文化交流及联谊活动,表现台湾现代青少年青春活力,台湾民俗文化的内涵,以及台湾多元化教育及文化艺术的传承。

地点:纽约皇后社区学院表演艺术中心
222-05 56th ave., Bayside, NY, 11364

电话:908-906-9289 联系人:王金智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