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青少年抵紐約 下週四展民俗技藝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訊】來自台灣臺北的「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將於下週四(8月7日)來到紐約表演民俗技藝。來看報導。

這是一臺綜合跳繩、踢毽子和扯鈴這三種民俗技藝的表演,同時包含台灣原住民舞蹈、中國功夫、兒童雜耍,更融入排舞等熱情動感的舞蹈。

演員們都是一群來自台灣的小學初中生,8月7日將以臺北市青少年民俗文化北美洲訪問團的身份來到紐約登臺表演,籌備單位紐約大專校聯會負責人和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都表示,歡迎紐約僑界共襄盛舉。

屆時,訪問團將與紐約地區僑界、學界友人進行各種文化交流及聯誼活動,表現台灣現代青少年青春活力,台灣民俗文化的內涵,以及台灣多元化教育及文化藝術的傳承。

地點:紐約皇后社區學院表演藝術中心
222-05 56th ave., Bayside, NY, 11364

電話:908-906-9289 聯繫人:王金智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