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视组突返京 传要动中共中央委员一级人物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7月中旬,2014年中共中央第二轮巡视组,已经陆续对广西、上海、青海、西藏、浙江、河北、陕西、黑龙江、四川、江苏等10个省区市,以及同时对国家体育总局、中共科学院、一汽集团展开巡视。27日,香港媒体报导,中共中央巡视组日前突然返回北京,传高层人事动荡剧烈,要动中共中央委员一级人物。

香港《苹果日报》27日引述消息报导,中共中央巡视组上周突然返京,驻扎在北京市丰台区总后西仓库(中共军队总后勤部西仓库),返京意图目前无法确认。有指是北京和中共中央人事动荡剧烈,需要人手。有消息人士透露,高层传闻要动中共中央委员一级的人物,而且不止1人,因此情势紧张。

消息人士称,军队腐败严重,后勤部仓库很大,设施完善,什么都有,虽然叫仓库,其实都是机关办公场所,并不真的做仓库。对于巡视组驻扎总后西仓库,原因应该是其位置较偏远,地方的人很难进去,这样既保密又切断外界联系。

稍早有报导说,7月13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对美洲四国进行访问,23日习近平过境葡萄牙,闪电停留后,匆匆离开返回大陆,当时已引起外界的关注。目前是不是与此事有关尚且不知。

7月16日,中共军方宣布渤海海峡、黄海北部自7月18日16时至25日16时,军事管制一周。据报导,每当敏感时刻,该水域经常会被军事管制。

另外据报导,近期,大陆各地,特别是北京、上海等地交通机构异象频现,安保升级,局势诡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