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視組突返京 傳要動中共中央委員一級人物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7月中旬,2014年中共中央第二輪巡視組,已經陸續對廣西、上海、青海、西藏、浙江、河北、陝西、黑龍江、四川、江蘇等10個省區市,以及同時對國家體育總局、中共科學院、一汽集團展開巡視。27日,香港媒體報導,中共中央巡視組日前突然返回北京,傳高層人事動盪劇烈,要動中共中央委員一級人物。

香港《蘋果日報》27日引述消息報導,中共中央巡視組上周突然返京,駐紮在北京市丰台區總後西倉庫(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西倉庫),返京意圖目前無法確認。有指是北京和中共中央人事動盪劇烈,需要人手。有消息人士透露,高層傳聞要動中共中央委員一級的人物,而且不止1人,因此情勢緊張。

消息人士稱,軍隊腐敗嚴重,後勤部倉庫很大,設施完善,甚麼都有,雖然叫倉庫,其實都是機關辦公場所,並不真的做倉庫。對於巡視組駐紮總後西倉庫,原因應該是其位置較偏遠,地方的人很難進去,這樣既保密又切斷外界聯繫。

稍早有報導說,7月13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美洲四國進行訪問,23日習近平過境葡萄牙,閃電停留後,匆匆離開返回大陸,當時已引起外界的關注。目前是不是與此事有關尚且不知。

7月16日,中共軍方宣布渤海海峽、黃海北部自7月18日16時至25日16時,軍事管制一周。據報導,每當敏感時刻,該水域經常會被軍事管制。

另外據報導,近期,大陸各地,特別是北京、上海等地交通機構異象頻現,安保升級,局勢詭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