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澎湖空难新坠落点曝光 机长疑拉高机体失败

飞安会人员周五上午在复兴航机第一撞击点北方两百公尺处,发现疑似新的坠落点。这片树林出现一处明显缺口,被削掉的树梢还有烧焦痕迹,飞安会已封锁现场全力调查。
=============
澎湖首例本土登革热 高雄感染

疾管署周五公布今年入夏澎湖首例本土登革热病例,患者是户籍设在澎湖县七美乡的82岁女性,长住高雄市并在高雄感染,目前住院治疗。
=============
合宜宅案 检起诉赵藤雄、叶世文等5人

台北地检署侦办桃园八德合宜住宅弊案,25日侦结,依贪污等罪起诉远雄集团创办人赵藤雄、桃园县前副县长叶世文等5人。除赵藤雄及叶世文外,还包括远雄公司副总魏春雄、学者蔡仁惠及叶世文女密友陈丽玲也遭起诉。

=============
陈伟殷8局0失分 本季11胜到手

金莺台湾左投陈伟殷在台湾时间今天早上10点坐客西雅图,对决水手队日籍投手岩隈久志,这也是两名有日职经验的投手首次在大联盟对决,殷仔投8局无失分,夺本季第11胜,有望争夺美联胜投王。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