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澎湖空難新墜落點曝光 機長疑拉高機體失敗

飛安會人員週五上午在復興航機第一撞擊點北方兩百公尺處,發現疑似新的墜落點。這片樹林出現一處明顯缺口,被削掉的樹梢還有燒焦痕跡,飛安會已封鎖現場全力調查。
=============
澎湖首例本土登革熱 高雄感染

疾管署週五公布今年入夏澎湖首例本土登革熱病例,患者是戶籍設在澎湖縣七美鄉的82歲女性,長住高雄市並在高雄感染,目前住院治療。
=============
合宜宅案 檢起訴趙藤雄、葉世文等5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25日偵結,依貪污等罪起訴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等5人。除趙藤雄及葉世文外,還包括遠雄公司副總魏春雄、學者蔡仁惠及葉世文女密友陳麗玲也遭起訴。

=============
陳偉殷8局0失分 本季11勝到手

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坐客西雅圖,對決水手隊日籍投手岩隈久志,這也是兩名有日職經驗的投手首次在大聯盟對決,殷仔投8局無失分,奪本季第11勝,有望爭奪美聯勝投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