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不满张德江偏听 坚拒筛选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8月底,中共人大常委会将决定香港特区政改框架,上周六,由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突然南下,一连三天,接见香港政商界人士,向外界释放,所谓的北京对政改的立场,对此,香港泛民派强调,拒绝有筛选的政改方案。

身兼港澳协调小组组长的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藉建制派政党及人士向港人放风,重申特首人选必须爱国爱港,不接受公民提名,暗示港人要妥协接受人大决议的方案。泛民议员不满张不约见民主派人士。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这个很明显是偏听,也是委员长他负责港澳事务,我觉得他在工作上是失职的。”

香港立法会议员毛孟静:“这两天北京透过它的权力代理人不断游说香港人,2017即使是爱国爱港有筛选的普选,大家先接受,这是天大的谎话。”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家洛:“我们追求的是一个真的普选,不是扭曲的,北京可以控制到结果。大家弃掉幻想,准备占中罢了。”

梁国雄议员带同道具讽刺张德江给港人鸟笼民主。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张牙舞爪、德才不济、江河日下、无中生有、耻寡鲜廉。”

他将当场将鸟笼打烂,取出写着“和平占中、普选特首”的字条,表明港人的诉求。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