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粉丝猝逝 门票帮争取到理赔金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讯】天团五月天的演唱会门票常常一票难求,这次天团的门票还替不幸猝逝的粉丝争取到理赔金51万。

据苹果日报报导,桃园一名张姓护理师,2011年12月原定与同事看三场五月天演唱会,出发前不幸在睡梦中过世,她生前投保中国人寿51万元寿险,却遭以她有用药物助眠习惯,属自杀死亡拒理赔,她妹妹拿出张女买的演唱会门票打官司,高等法院认为,张女生前已买票、排好假要看演唱会,非自杀,日前判中国人寿应理赔张家51万元确定。

张女胞妹说,姊姊是意外身故,向中国人寿申请理赔,但中寿认为张女死亡现场留有针筒及麻醉药品,应属自杀,依约不理赔。张女胞妹向法官说:“姊姊是追星族,最爱五月天,好不容易买到五月天的票,排好假,就要出发了,加上姊姊单身,生性乐观开朗,工作、经济、感情都没问题,怎么可能会自杀?”

张女胞妹把姊姊所购买12月29日至31日的五月天演唱会门票拿到法院当证物,并找来姊姊同事及发型设计师作证。

一审法官调阅张女财务资料,发现她没欠债,张女的妹妹也提出张女生前曾在脸书的留言,证明她姊姊有睡眠障碍,得靠药物助眠,法官采信张女胞妹说法,认定张女非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