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粉絲猝逝 門票幫爭取到理賠金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訊】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常常一票難求,這次天團的門票還替不幸猝逝的粉絲爭取到理賠金51萬。

據蘋果日報報導,桃園一名張姓護理師,2011年12月原定與同事看三場五月天演唱會,出發前不幸在睡夢中過世,她生前投保中國人壽51萬元壽險,卻遭以她有用藥物助眠習慣,屬自殺死亡拒理賠,她妹妹拿出張女買的演唱會門票打官司,高等法院認為,張女生前已買票、排好假要看演唱會,非自殺,日前判中國人壽應理賠張家51萬元確定。

張女胞妹說,姊姊是意外身故,向中國人壽申請理賠,但中壽認為張女死亡現場留有針筒及麻醉藥品,應屬自殺,依約不理賠。張女胞妹向法官說:「姊姊是追星族,最愛五月天,好不容易買到五月天的票,排好假,就要出發了,加上姊姊單身,生性樂觀開朗,工作、經濟、感情都沒問題,怎麼可能會自殺?」

張女胞妹把姊姊所購買12月29日至31日的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拿到法院當證物,並找來姊姊同事及髮型設計師作證。

一審法官調閱張女財務資料,發現她沒欠債,張女的妹妹也提出張女生前曾在臉書的留言,證明她姊姊有睡眠障礙,得靠藥物助眠,法官採信張女胞妹說法,認定張女非自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