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飞骏:大中国“狗权运动”花絮

大中国真是无奇不有,广西玉林市传统“狗肉节”在今夏引起了“爱心人士”日益高涨的抗议。很多挺狗族不远千里,不惜花费一笔昂贵的旅费前往玉林声援狗族,在举国上下掀起了轰轰烈烈的“狗权运动”。

海峡那边的中国人在“争人权”,中华大地却在热火朝天“争狗权”?

这个国家也太过奇葩了吧?

近期不断有线民质疑飞骏为何不为玉林狗肉节虐杀动物说几句公道话。

我还能站出来为狗说话吗?

中华大国民本末倒置,喜欢选择最安全方向,在细枝末节的小事上慷慨激昂,来显示自己的高大全品格。大中国的贪官腐败和专制祸患比杀狗严重万倍!向狗表演爱心和为难几个社会底层的狗贩自然比向贪官说不和抨击专制安全万倍,绝不会引起维稳力量的打压。举国都是演员啊!

当今的中华大国民多数痛恨专制腐败,但养宠物多首选狗,因为狗对主人无原则忠诚,无论主人怎样对待它绝不会抗争,对他人则无原则狂吠;看到衣着光鲜者摇尾撒欢,穿戴寒酸者咆哮斗狠,既奴性又势利;其品质和专制统治下的很多奴才国民惊人相似。一个置赤裸裸践踏“人权”于不顾,却不惜成本去争“狗权”的国民,我实在看不出什么“爱心”来!特色中国宠物狗可吃得远比人好啊?

争“狗权”最安全;争“人权”有风险!向“狗”示好最实惠了!那是何等精明的权衡啊!前不久某大城市625条狗都上街执勤“保卫祖国”了?一个“狗奴才”泛滥成灾的国家,居然还兴起轰轰烈烈的“狗权运动”?怎一个“滑稽”了得!

中国官府经常掀起周期性的“屠狗运动”,对某地所有的狗玩种族灭绝,无论有无伤人都格杀勿论。没见那个地方的挺狗族掀起针对官府的“护狗运动”。现在广西玉林的狗贩选择性杀了几条狗,远没对狗搞种族灭绝,那么多的挺狗族就站出来义愤填膺了?较真认死理了?同样的行为,因为主体不同,国民的表现却像来自两个星球?这算哪门子的“爱心”?

我对仍在生存线上挣扎的中国人高规格“养宠物”是有看法的。在那么多国民上不起学、看不起病的情势下,舍慈善而去养宠物不等于你就有“爱心”。有些仇恨人类的冷血心肠也能表现出对“宠物”的特别爱好。中国人爱狗很多是种欲望使然,却常常打着“尊重生命”的旗号。可是这些爱狗者,却置狗带给人类的伤害于不顾,而把狗权凌驾于人权之上,爱狗胜于爱人,让自家豢养的宠物狗腐败高消费却舍不得施舍弱势群体那怕一块钱。

有人说“外国人也爱狗”,我们为啥不能对“中国人杀狗”不依不饶?

外国人都免费医疗了,义务教育了,养老保险了,失业救济了,说真话没恐惧了……这时把“爱心”延伸到“狗”身上很正常。

你“与国际接轨”得有条件,外国人是“先人后狗”,在争取到基本人权后再惠及动物。中华大国民“人权”八字还没一撇,“先狗后人”不是“舍本逐末”是什么?

不想再说下去了,看看下面两位仁兄的“狗论”长长见识吧:

宋祖德:如今一些道德上的伪君子,连自己家人甚至自己都不好好爱,却装模作样疯狂爱狗,还指指点点不许别人吃狗肉,很肤浅很愚昧,对爱的理解仍停留在弱智状态。祖德以为,爱狗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吃狗肉让狗解脱未必不是爱它,既然你不是狗,你怎么知道狗肉被人吃狗就不开心呢?

木然:延边那个地方狗肉馆最多,爱狗之人到那去更好。吃狗肉有吃狗肉的自由,不吃狗肉有不吃狗肉的自由,强迫不吃狗肉的人吃狗肉,强迫吃狗肉的人不吃狗肉,都违背了吃狗肉的自由。狗是人类的朋友,难道猪不是?难道猫不是?难道青蛙不是?如果往下推,人也就只能吃素食了。连狗屎都不管,还要争狗权?!
…………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