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帆脸书声援港人:差点掉下泪来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讯】针对昨天(13日)香港立法会爆发冲突,示威学生遭到港警逮捕,有媒体拿来与台湾太阳花学运相比,今天(14日)凌晨1点,台湾太阳花学运代表林飞帆脸书表示,非常痛心,甚至“看着看着就差点掉下泪来”。

14号凌晨2点多,在全民疯世足的同一时间,香港立法会反对“新界东北发展计划”的百位民众,香港警方开始拉人清场,看到消息的太阳花学运代表林飞帆,在脸书表示:看着看着就差点掉下泪来。

“学联跟其他几个粉丝专页发布了‘被捕超简单须知’。让我想起318那天晚上,镇守八个门时,大家也在宣布,在怎样的情况下,放弃抵抗回到议场中央,静坐等待被抬。看到现在香港的同学们,一个个发出在现场等待被警方驱散逮捕的讯息,那股情绪仿佛又回来了。香港的朋友们,你们的战斗一定会成功,今夜请务必要平安!” 最后分享,六四学运的MV,《自由花》。

《自由花》MV:“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无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来自你我的心,记着吧!。”

陈为廷也在脸书表示:现在此刻,警方正在驱离抗争者。但我相信,驱离,只是反攻的号角。香港加油。今夜不看世足,我们键盘守护香港。广受乡民欢迎的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义博,在脸书上转贴香港立法会新闻,表示关切。

继太阳花学运后,香港澳门公民都陆续发起行动,抵制中共势力扩张,突显香港人民对自由的渴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