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臉書聲援港人:差點掉下淚來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訊】針對昨天(13日)香港立法會爆發衝突,示威學生遭到港警逮捕,有媒體拿來與台灣太陽花學運相比,今天(14日)凌晨1點,台灣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臉書表示,非常痛心,甚至「看著看著就差點掉下淚來」。

14號凌晨2點多,在全民瘋世足的同一時間,香港立法會反對「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的百位民眾,香港警方開始拉人清場,看到消息的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在臉書表示:看著看著就差點掉下淚來。

「學聯跟其他幾個粉絲專頁發佈了『被捕超簡單須知』。讓我想起318那天晚上,鎮守八個門時,大家也在宣佈,在怎樣的情況下,放棄抵抗回到議場中央,靜坐等待被抬。看到現在香港的同學們,一個個發出在現場等待被警方驅散逮捕的訊息,那股情緒彷彿又回來了。香港的朋友們,你們的戰鬥一定會成功,今夜請務必要平安!」 最後分享,六四學運的MV,《自由花》。

《自由花》MV:「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著吧!無論雨怎麼打,自由仍是會開花。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著吧!來自你我的心,記著吧!。」

陳為廷也在臉書表示:現在此刻,警方正在驅離抗爭者。但我相信,驅離,只是反攻的號角。香港加油。今夜不看世足,我們鍵盤守護香港。廣受鄉民歡迎的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義博,在臉書上轉貼香港立法會新聞,表示關切。

繼太陽花學運後,香港澳門公民都陸續發起行動,抵制中共勢力擴張,突顯香港人民對自由的渴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