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爆炸案频发 中共提前下密令穿防弹衣

【新唐人2014年5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道)近期新疆爆炸袭击频发,近半个新疆笼罩在恐怖阴霾之下。有媒体爆料,早在4月30日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爆炸之前,中共中央就曾下达密令,到新疆公干的高官需穿防弹衣,似乎中南海方面早已预知新疆会发生此类袭击。巧合的是,这起爆炸发生的前一天,江派连遭三重打击,外界对此升起诸多猜测。

新疆爆炸袭击频发 手法如出一辙

5月22日,新疆乌鲁木齐文化宫早市发生爆炸袭击,当局称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当天,中共《环球时报》报导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5名恐袭嫌犯已经死亡,涉案的有4辆车,两辆炸坏,两辆逃离,逃离车辆中一辆被截回。

据报导,这次爆炸案发生的前一天,乌市市委刚召开会议,通报近期新疆形势,誓言要让“三股势力”无机可乘。未料第二天便发生爆炸袭击。这与4月30日习近平刚结束对新疆视察,乌市火车南站便发生爆炸袭击如出一辙。

4月30日,就在习近平视察新疆的最后一天,乌市火车南站发生大爆炸。中共当局称,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次日,官媒便宣称,此案已告破,暴徒在火车站出站口接人处持刀砍杀群众,同时引爆了爆炸装置,2名嫌犯当场被炸死。

继乌市文化宫早市爆炸案之后,新疆阿图甚市、莎车县等多地也传出发生炸弹袭击。中共当局在南疆及边境各地实行戒严,近半个新疆笼罩在恐怖气氛之下。

防弹衣密令 中南海预知爆炸案?

早在这起爆炸发生前,香港《动向》4月号就透露,中共中央下达密令,凡政治局委员、人大副委员长、政协副主席到新疆、西藏访问,都要穿国产12型避弹衣。避弹衣分冬夏两种,分别重450克和320克。

据报导,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访问新疆时,穿的就是合金防弹衣。

中共高层这一密令,似乎暗示中南海方面早已预知新疆会发生爆炸袭击。

巧合的是,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大爆炸的前一天,江派一日连遭3次打击:曾庆红妻侄女王晓玲遭实名举报,大陆媒体称“让举报飞一会儿”;辽宁省长、曾是薄熙来亲信的陈政高被“辞职”,由原上海市委副书记李希接替他的职务,江派在辽宁的势力受损;中纪委发布通告,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双开,其5大罪状被公开,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