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爆炸案頻發 中共提前下密令穿防彈衣

【新唐人2014年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近期新疆爆炸襲擊頻發,近半個新疆籠罩在恐怖陰霾之下。有媒體爆料,早在4月30日烏魯木齊火車南站發生爆炸之前,中共中央就曾下達密令,到新疆公幹的高官需穿防彈衣,似乎中南海方面早已預知新疆會發生此類襲擊。巧合的是,這起爆炸發生的前一天,江派連遭三重打擊,外界對此升起諸多猜測。

新疆爆炸襲擊頻發 手法如出一轍

5月22日,新疆烏魯木齊文化宮早市發生爆炸襲擊,當局稱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傷。當天,中共《環球時報》報導稱,初步調查結果顯示,5名恐襲嫌犯已經死亡,涉案的有4輛車,兩輛炸壞,兩輛逃離,逃離車輛中一輛被截回。

據報導,這次爆炸案發生的前一天,烏市市委剛召開會議,通報近期新疆形勢,誓言要讓「三股勢力」無機可乘。未料第二天便發生爆炸襲擊。這與4月30日習近平剛結束對新疆視察,烏市火車南站便發生爆炸襲擊如出一轍。

4月30日,就在習近平視察新疆的最後一天,烏市火車南站發生大爆炸。中共當局稱,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傷。次日,官媒便宣稱,此案已告破,暴徒在火車站出站口接人處持刀砍殺群眾,同時引爆了爆炸裝置,2名嫌犯當場被炸死。

繼烏市文化宮早市爆炸案之後,新疆阿圖甚市、莎車縣等多地也傳出發生炸彈襲擊。中共當局在南疆及邊境各地實行戒嚴,近半個新疆籠罩在恐怖氣氛之下。

防彈衣密令 中南海預知爆炸案?

早在這起爆炸發生前,香港《動向》4月號就透露,中共中央下達密令,凡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到新疆、西藏訪問,都要穿國產12型避彈衣。避彈衣分冬夏兩種,分別重450克和320克。

據報導,中共政協主席俞正聲訪問新疆時,穿的就是合金防彈衣。

中共高層這一密令,似乎暗示中南海方面早已預知新疆會發生爆炸襲擊。

巧合的是,在烏魯木齊火車南站大爆炸的前一天,江派一日連遭3次打擊:曾慶紅妻侄女王曉玲遭實名舉報,大陸媒體稱「讓舉報飛一會兒」;遼寧省長、曾是薄熙來親信的陳政高被「辭職」,由原上海市委副書記李希接替他的職務,江派在遼寧的勢力受損;中紀委發布通告,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被雙開,其5大罪狀被公開,並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