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媒:IS威胁中国要让新疆“血流成河”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今日点击】(2779-1)


英媒:IS威胁中国要让新疆血流成河
两女嫌被控谋杀 朝代表团抵马领尸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节目都是提前拍的,赶上这两天有点事。所以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涛哥这两天怎么都见不到身影了,是,那因为是忙点别的事,那从早到晚就没抽出功夫来。从新闻的内容来讲呢还好,就这两天并没有太多的比较更新的新闻。那能够看到的新闻就是说,川普应该是在昨天,他有了一番在国会第一次陈辞。那国会第一次陈辞被很多人认为就是非常自信,自信爆棚。那川普的自信爆棚,造成了第二天的这个道琼股票还在拼命的往上涨,现在已经达到了它的历史高点了。在达到历史高点的背景下,还在拼命往上涨。

与此对立的,就是以好莱坞为代表的这些菁英文化们,因为上个周末是好莱坞颁奖,奥斯卡颁奖。奥斯卡颁奖造成了一个最大的乌龙,最佳影片呢错了位,给选错了,对不对。不是La La Land,是这个什么月光男孩。而月光男孩讲的是同性恋的故事。那川普在他成为美国总统之后,明确对有关同性恋,对有关堕胎,这一些他都是明确拒绝的。在西方传统的信仰中,实际是对这样的事情,都是有着非常保守的看法。而整个奥斯卡颁奖呢,却把川普作为打击的目标,很明确的,打击的目标。那在作为打击的目标的背景之下,结果最后出现了乌龙,完全卡了。就是所有的奥斯卡报导,全都忽视了对川普的打击,全都集中在最后最佳影片的乌龙上。这是我跟大家讲,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白算。

在今天是末法末劫的时候,在今天西方的社会称他为世界末日的时候。那在末法末劫世界末日的环境里的菁英阶层,不就是末日的代表吗?不就是末法末劫的代表吗?它的概念在于不是人不该自由,不是人不该平和,不是的。它的概念在于今天的菁英是极端自私者的代表,这是关键的,在我的眼睛里,这是我看到的关键的所在。一个极端自私者,他一定是表达自己的。一个真正信仰者,他会尊崇神的概念。就像钢锯岭里面表达的价值观,他不在乎自己的生,不在乎自己的死,他在乎自己生命的过程。这样的价值观是被好莱坞唾弃的,而彰显极端自我的,是被好莱坞推崇的。

所以好莱坞末日的,在我的眼睛里,它是末路末徒。它的技巧可以达到非常纯熟,但它的生命价值观,是它自己走向败落,所以就自己,把自己完完全全的嘲笑,这是很有趣的。所以很多朋友会从表面上去看待川普对,川普错;精英文化对,精英文化错。在我个人的理解中,这是内在生命的对比。川普不是完美的,但是他有着他自己纯净的,有他自己非常明确的生命的道德价值观。好莱坞不是完美的,但它表现出来的生命价值观里面的,是绝对自我和自私的。被唾弃的年代。那这是我以为在过去的大事件中的,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结果就在今天我做这集节目的时候,另外一件事情发生,BBC这么报的:IS威胁中国,要让新疆血流成河。我们知道在此之前,新疆再次发生了冲突,然后呢驻在新疆的武警部队和警察呢,据说2百辆装甲车上街了,比较示威式的。其实做为当权者,拥有权力拥有政府的人,你去以武力的方式去彰显的话,那就变成你这个地区是你是敌战区啦,对吧。土生土长的是那些人,土生土长的是那些人,那汉人就是外来的人。您相对来讲,相当程度上讲说,民族的跟这个地域的本身,有着它内在的道理。如果民间的说法,强龙不压地头蛇,这是大家公认的。

强龙不压地头蛇的原因是什么?地头蛇是这块土地生长出来的,跟这个山跟这个水,跟这片云彩跟这片天是一体的生命。强龙是外来的,而外来者用自己的权力,去要把地头蛇给扫清啰。那你就让他屠杀啰,这种人都不存在啰,就这么简单道理。而这种冲突,是共产党本身的以恶制恶,以恶来压恶的话,你带来的东西就是,在我的眼睛里那就是一种,就像刚才我们说的,奥斯卡的颁奖一样,出门混做了就得还。来自中国少数的IS激进人士,誓言要返回家乡,让那里血流成河。这是该恐怖组织针对中国的第一个视频,那这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啰。我看过不同的报导说,在叙利亚北边在叙利亚那边,IS组织里面,大概来自于中国新疆的有几百人。

英媒:IS威胁中国要让新疆“血流成河”

每日邮报报导讲说,这是30分钟的视频,是由伊拉克的一个IS分部发出的。显示在中东,中国恐怖份子的生活状况。里边大多是年青人,据信应该是来自于中国新疆的维吾尔族的。他们坐着听宣讲人所发出的微信。那分析这段视频的美国的情报集团讲,应该是在伊拉克西部的一个IS组织所控制的地区。这里包括伊拉克,包括叙利亚的一个分支机构发出来的。就在同一天,中国在新疆举行了大规模的反恐誓师大会。那也就说同一天,中国做反恐誓师大会,同一天IS把这东西做出来了,那在今天的新疆有太多人,跟这些人是连在一起的。我说的意思就是,那为什么在誓师大会这天,它那个视频拿出来呢?做视频可不是一天能做出来的,对不对,它需要时间的,那誓师大会也需要时间的。那也就说人家知道你要干嘛,

两女嫌被控谋杀 朝代表团抵马要领尸

金正男被杀这件事情,最新的状况,那并没有说马来西亚的警察,真的去到大使馆里去抓人,反而这个两个直接杀人的两个女孩,就替人死了,看那样。那直接杀人的两个女孩,星期三被押上法庭。那马来西亚总检察署,对两个人提出了谋杀指控,那两个人同时拒绝了这种说法,依然强调说她们就是在玩恶作剧,根本没想到杀人。那也就是她们是被利用者。那与此同时一个朝鲜代表团,昨天抵达吉隆坡,要求运回在吉隆坡机场被杀的那位朝鲜籍男子。因为金正男的身份验证到现在没有完成,所以你只能这么说了。

文章讲两个女孩是被戴着防弹背心和戴着手铐,那怕被杀人灭口嘛,被押上法庭的。那在法庭上,两个人表现很肃穆和冷静,这是它翻译出来的。那越南女孩被带出法庭时,低着头表示很悲伤。路透社的报导讲说,另外来自印尼的女孩,已经是一位母亲了。而越南女孩来自于越南的北部的农村地带,所以她们面临着最高刑罚是绞刑,但两个人都拒绝了。

结果与此同时,朝鲜籍的嫌疑人47岁的李正哲,将扣留在星期五届满,所以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否会被起诉。那他估计会被控篡以谋杀。马来西亚警方讲,已经确定杀害这个金正男的嫌疑人中,有7个是朝鲜人,包括1个官员。而星期二,一个朝鲜高级的代表团来到吉隆坡,向马来西亚政府施压,要求把死去的人弄回去。那这就是很难,这就非常有趣了。所以朝鲜的做法,金正恩的做法,也表明了被杀的人是金正男,对吧,否则的话一个普通朝鲜人,那能放在金正恩的眼睛里吗?所以我说的就是金正恩在做事情,已经没有任何什么思考不思考,没有,对吧,就是一个青稞楞,浑球一个,就这么来了。

那就这么来了这件事情,如果最后最终结果都完的话,都出来的话,我相信摆在中国面前,中国人面前,韩国人面前,美国人面前和日本人面前,如何处理金正恩那是最关键的。如果这件事情证实之后,就是死者是金正男,是金正恩杀的,所以那真正作为任何其他一方,都会关心到,作为一个残酷的毫不理智的金正恩,对于他们的价值,和对于他们的影响。

面对两个女孩完全拒绝承认自己是谋杀的状况。马来西亚媒体称,两个女子她们坚称自己是在被人骗了搞一个恶作剧。谋杀罪需要被由更高级别的法院审理,所以地方法院宣读了起诉状的当天,被告并没有正式对有关控罪有态度,不过在法院宣读完之后,这个越南女孩用英文说,我明白,但是我没有罪。4月13日,这两个人将被送到马来西亚更高级别的法院进行复核。所以这个明显的看出来这是需要时间的。那这个时间发生了什么,都将会意谓着案情本身会出现一些变化。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