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又传连环惊爆 南疆三城戒严

【新唐人2014年5月24日讯】继中国大陆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周四(22日)发生爆炸案后,据报导,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地区阿图什市周五凌晨1时也传出数声巨响,可能出现爆炸。

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报导,阿图什市传出巨响后,市面有大量装甲车和警车急速调动,可能出现爆炸,但当地公安部门未能证实。

报导指出,喀什、阿克苏以及和田三个城市已经戒严,当地有大量军车及武警部队戒备。

乌鲁木齐发生爆炸 现场惨烈

5月22日早晨,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爆炸。网友称,发生爆炸的地点是文化宫早市,现场死伤惨烈。据中共当局报导,事件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由于中共当局向来隐瞒事实真相,具体伤亡数据无法核实。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说,死伤者至少300人,估计至少7间医院收治伤者,医院前的守卫不让其他人进入。

据报导,22日早晨7时50分许,暴徒驾驶2辆车冲破防护隔离铁栏,冲撞碾压人群,引爆爆炸装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