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闪车坠江 台旅团7人罹难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讯】今天下午,五福旅行社1行26人大陆旅游团(24名台湾旅客、2名大陆司机、导游),在福建漳州疑因闪车翻落九龙江。造成19人受伤及7人罹难不幸事故。

据台湾交通部观光局表示,下午2时40分接到五福旅行社通报,1行26人大陆旅游团,约中午12时30分从华安土楼回厦门途中,疑因梅雨季暴雨游览车打滑,坠入九龙江。

不过,经人寿保险公司初步了解是游览车为闪车才翻落九龙江,游览车在翻滚过程中,部分游客掉出车外。

晚间7时,观光局证实,打捞起的7人已无生命迹象,包括一家四口全罹难的童家。五福旅行社紧急联系家属,家属闻讯情绪激动哀恸。

7名罹难者名单如下:童阿得(男66岁、父)、童许阿笑(女69岁、母)、童月英(女49岁、女儿)、童阿祝(女46岁、女儿)、林太平(男68岁)、陈俊源(男50岁、领队的哥哥)、赖陈月(女61岁、与女儿同团出游,女儿幸运逃过死劫,仅右手挫伤。)。

17名受伤旅客中,有3人重伤,其余轻伤。领队陈玉英(女48岁)左肩脱位、邱文山(男61岁)骨折、邱明致(男63岁)双踝骨折,伤势严重。

轻伤者名单包括:陈明松(男68岁)胸挫伤、邱阿顺(男64岁)胸挫伤、黄善(女51岁)胸痛、杨坤(喜心)(男50岁)吸入汽油、陈麃堂(男74岁)骨折、赖韵淇(女38岁)手挫伤、张粉瑟(女58岁)锁骨骨折、古雅铃(女31岁)挫伤、房晓锋(男41岁)挫伤、陈元立(男14岁)挫伤、陈立泓(男12岁)手脚挫伤、邱明致(男63岁)双踝骨折、邱飞仁(男59岁)背挫伤、邱营振(男53岁)挫伤、徐月霞(女45岁)眼角裂伤。

这一次不幸坠江事故,是台湾10年来旅行团游陆,伤亡人数最多的一次。台湾观光局、五福旅行社都将尽全力协助善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