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爆炸 菜市场老人伤亡惨重 网友关注(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5月22日早上7点多,新疆乌鲁木齐再次发生爆炸事件,据网友透露,现场伤亡人数众多,死伤遍地,惨不忍睹

大陆网友于宇空早上9点多发消息说:“乌鲁木齐人民公园后面的早市又发生爆炸了,现场惨不忍睹,多人死亡!”

随后,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社》英文报导证实了这一消息,称:“乌鲁木齐文化宫早市发生多次剧烈爆炸,伤亡不明。”

网友张晓宇则在今天早上8:09 发布微博称: “刚才,公园街早市。两辆4500插着维文小旗一路扎着行人从我身边过去,接着是一连串爆炸。”

还有网民发帖称:“文化宫早市一辆汽车爆炸了,现场死伤情况蛮严重,姥爷电话说有几十人的样子。现在外面都是警笛声和救护车声,姥爷被困在一个家属院里了暂时不让出来。”

另有大陆网民在微博上发帖称:“乌鲁木齐文化宫早市,不知何物爆料,正在燃烧中,摊贩弃货而逃!”

就在4月30日,乌鲁木齐市火车站也发生一起持刀砍杀平民、同时引爆爆炸装置的自杀式袭击事件。而且当时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视察新疆的最后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