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爆炸 菜市場老人傷亡慘重 網友關注(組圖)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5月22日早上7點多,新疆烏魯木齊再次發生爆炸事件,據網友透露,現場傷亡人數眾多,死傷遍地,慘不忍睹

大陸網友于宇空早上9點多發消息說:「烏魯木齊人民公園後面的早市又發生爆炸了,現場慘不忍睹,多人死亡!」

隨後,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社》英文報導證實了這一消息,稱:「烏魯木齊文化宮早市發生多次劇烈爆炸,傷亡不明。」

網友張曉宇則在今天早上8:09 發佈微博稱: 「剛才,公園街早市。兩輛4500插著維文小旗一路扎著行人從我身邊過去,接著是一連串爆炸。」

還有網民發帖稱:「文化宮早市一輛汽車爆炸了,現場死傷情況蠻嚴重,姥爺電話說有幾十人的樣子。現在外面都是警笛聲和救護車聲,姥爺被困在一個家屬院里了暫時不讓出來。」

另有大陸網民在微博上發帖稱:「烏魯木齊文化宮早市,不知何物爆料,正在燃燒中,攤販棄貨而逃!」

就在4月30日,烏魯木齊市火車站也發生一起持刀砍殺平民、同時引爆爆炸裝置的自殺式襲擊事件。而且當時是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視察新疆的最後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