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频发暴力事件 公安部组团反恐培训用枪

【新唐人2014年5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近几个月以来,大陆频发恶性暴力事件,尤其昆明火车站的砍人事件和乌鲁木齐火车站的爆炸案,使众多无辜百姓遭殃。中共当局为此专门组织了一批使用武器的警械教官团,专赴新疆维稳

据公安部网站5月14日消息,近日公安机关专门组织了一支使用武器的警械教官团,赴新疆反恐维稳。这是由30人组成的教官团,成员分别从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浙江、四川、大连、武汉、深圳基地和部分公安院校、特警支大队及新疆公安厅选派参加。

消息还说,公安部要求,教官团成员要贯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升基层一线反恐处突能力,有效防范和严厉打击各种暴恐活动。

在此之前,习近平4月30日在新疆视察,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了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这不得不引起外界联想。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对《新唐人》记者表示,这起事件发生的时间,显示习近平还在新疆的时候,已经有人在秘密策划搞爆炸了,但是在习近平来新疆的保安工作如此周密的情况下,这么多官兵、武警愣是没有发觉,所以有理由推断,搞爆炸的人是有一定背景的。

新疆属敏感地区

由于新疆地区富有石油资源的关系,外界公认新疆早年间已成为江派周永康长期把持的地盘。2012年5月,周永康还曾“全票当选”新疆十八大代表。

而江派人物,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也曾在新疆主政近20年。2009年7月25日新疆乌鲁木齐发生暴乱,导致近2千人死伤后,王乐泉被问责去职,调回北京,因有周后台支撑,被安排在周任书记的中央政法委当副手,以避风头。

继去年“10•28”天安门事件后,又出现更为严重的昆明惨案和乌鲁木齐火车站的爆炸事件。经统计,2013年中国至少发生10起涉暴力事件,其中9起在新疆。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认为:对于新疆出现的一系列“恐怖事件”,江系是脱不了干系的,习近平内心也应是清楚的。

《大纪元》发表署名文章称,时下的中国,因中共暴政而天怒人怨,因社会不公、道德下滑而充满暴戾之气,各种矛盾一触即发。中共高层的厮杀也超出外界想像。江派不会停止邪恶表演,因为同归于尽是末路狂徒唯一生存之道。中南海与其头埋沙堆,不如全面公布真相,公开周永康案及其背后主谋曾庆红、江泽民的罪恶,否则中国不会有宁日,不知又有多少中国老百姓要跟着陪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