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頻發暴力事件 公安部組團反恐培訓用槍

【新唐人2014年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近幾個月以來,大陸頻發惡性暴力事件,尤其昆明火車站的砍人事件和烏魯木齊火車站的爆炸案,使眾多無辜百姓遭殃。中共當局為此專門組織了一批使用武器的警械教官團,專赴新疆維穩

據公安部網站5月14日消息,近日公安機關專門組織了一支使用武器的警械教官團,赴新疆反恐維穩。這是由30人組成的教官團,成員分別從公安部警務實戰訓練浙江、四川、大連、武漢、深圳基地和部分公安院校、特警支大隊及新疆公安廳選派參加。

消息還說,公安部要求,教官團成員要貫徹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升基層一線反恐處突能力,有效防範和嚴厲打擊各種暴恐活動。

在此之前,習近平4月30日在新疆視察,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了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這不得不引起外界聯想。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對《新唐人》記者表示,這起事件發生的時間,顯示習近平還在新疆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秘密策劃搞爆炸了,但是在習近平來新疆的保安工作如此周密的情況下,這麼多官兵、武警愣是沒有發覺,所以有理由推斷,搞爆炸的人是有一定背景的。

新疆屬敏感地區

由於新疆地區富有石油資源的關係,外界公認新疆早年間已成為江派周永康長期把持的地盤。2012年5月,周永康還曾「全票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

而江派人物,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王樂泉,也曾在新疆主政近20年。2009年7月25日新疆烏魯木齊發生暴亂,導致近2千人死傷后,王樂泉被問責去職,調回北京,因有周後台支撐,被安排在周任書記的中央政法委當副手,以避風頭。

繼去年「10•28」天安門事件後,又出現更為嚴重的昆明慘案和烏魯木齊火車站的爆炸事件。經統計,2013年中國至少發生10起涉暴力事件,其中9起在新疆。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認為:對於新疆出現的一系列「恐怖事件」,江系是脫不了干係的,習近平內心也應是清楚的。

《大紀元》發表署名文章稱,時下的中國,因中共暴政而天怒人怨,因社會不公、道德下滑而充滿暴戾之氣,各種矛盾一觸即發。中共高層的廝殺也超出外界想像。江派不會停止邪惡表演,因為同歸於儘是末路狂徒唯一生存之道。中南海與其頭埋沙堆,不如全面公布真相,公開周永康案及其背後主謀曾慶紅、江澤民的罪惡,否則中國不會有寧日,不知又有多少中國老百姓要跟著陪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