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现炒鱼酥 混搭冰淇淋新吃法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社区广角镜(344)在台中梧栖渔港海产中心,有一家手工鱼酥店,鱼酥现炒现卖,很新鲜。在推广试吃过程中,有客人要求把鱼酥混合在冰淇淋中,意外成为当地别具特色的新吃法

“来老板娘来我请客,试吃看看!”

老板热情的招呼民众试吃,这是梧栖渔港常见的特产,鱼酥,来到这的游客都要吃上一口。

消费者 苏小姐:“因为它刚刚做的,所以说吃起来比较香,好吃又新鲜,有出来,味道有出来,好吃。”

消费者 陈小姐:“香又纯又好吃,所以小孩很爱吃。”

业者 梁先生:“把这个(鱼酥)加进去吃,很好吃。”

没看错吧,老板竟然将鱼酥加入客人手上拿的冰淇淋,这样新的吃法,混搭的口感到底如何呢?

民众 许小姐:“第一次吃感觉很好吃,甜甜的也有特别的味道,然后下次会想来再试试看,没有吃过也可以再吃吃看这样子。”

民众:“(鱼酥)香香甜甜的,而且冰很滑嫩。”

原来这种吃法,不是老板发明的,而是来自游客要求将鱼酥加入冰淇淋中,咸中带甜的滋味,让人体验到,吃冰也可以有另类吃法。

业者 梁先生:“如果买霜淇淋来,可以掺(鱼酥)进去吃,酥又香。有客人有吃过跟我们说,我才告诉你们,掺一些狗母鱼酥,掺些鲑鱼酥吃看看,吃起来真的不错。”

看着老板将一大包半成品的“狗母鱼酥”,倒入热锅,用手工的方式反复翻炒,现场现炒30分钟才能完成,真材实料就是好吃的秘诀。

业者 梁先生:“鲑鱼放入锅中炒,要300度的热度炒,炒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讲究的是品质,我们的公司51年,还有国际认证,所以吃的安全吃的健康,我们注重品质注重秤头。”

让顾客试吃到满意才买的促销方式,除了见识到老板的热情,真材实料也让客人买的安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映甄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