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社交” 萌样超吸睛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讯】8个月大的英国小王子乔治首次随同父母威廉王子夫妇出访海外,周三他在新西兰首度履行王室职务 ,和10多个小婴儿一同快乐的玩耍。长着一双圆圆大眼的小乔治顽皮可爱的模样相当吸睛。一起去看看。

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礼宾府内,顽皮的小乔治快乐而自信和一群差不多大的婴儿开始了“社交”,他在小朋友之间爬来爬去,时不时停下来摆弄着地上的玩具,不过,无论怎样爬来爬去,都始终不忘靠近妈妈凯特的身边。

为了威廉王子一行举办的这场新手父母联谊活动,主办单位刻意挑选了10对夫妇,代表新西兰社会的多样性,而且他们的孩子,年龄都与乔治小王子相彷。

在场父母:“他很活泼,也有些活跃…..是个非常友好的孩子。他和其他小婴儿相处得很不错,就像他和他们玩了很多时间一样。”

玩耍结束,被妈妈抱在怀里时,乔治小王子还不停的手舞足蹈,圆圆的大眼睛,虎虎有生气。

这是乔治小王子首次履行王室公务,乔治小王子还将随父母在新西兰停留几天,出席一系列活动,然后将前往澳洲访问。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