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社交」 萌樣超吸睛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8個月大的英國小王子喬治首次隨同父母威廉王子夫婦出訪海外,週三他在新西蘭首度履行王室職務 ,和10多個小嬰兒一同快樂的玩耍。長著一雙圓圓大眼的小喬治頑皮可愛的模樣相當吸睛。一起去看看。

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禮賓府內,頑皮的小喬治快樂而自信和一群差不多大的嬰兒開始了「社交」,他在小朋友之間爬來爬去,時不時停下來擺弄著地上的玩具,不過,無論怎樣爬來爬去,都始終不忘靠近媽媽凱特的身邊。

為了威廉王子一行舉辦的這場新手父母聯誼活動,主辦單位刻意挑選了10對夫婦,代表新西蘭社會的多樣性,而且他們的孩子,年齡都與喬治小王子相彷。

在場父母:「他很活潑,也有些活躍…..是個非常友好的孩子。他和其他小嬰兒相處得很不錯,就像他和他們玩了很多時間一樣。」

玩耍結束,被媽媽抱在懷裡時,喬治小王子還不停的手舞足蹈,圓圓的大眼睛,虎虎有生氣。

這是喬治小王子首次履行王室公務,喬治小王子還將隨父母在新西蘭停留幾天,出席一系列活動,然後將前往澳洲訪問。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