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章天亮】太阳花意义 台湾未来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讯】【连线章天亮】太阳花意义 台湾未来

章天亮:学生们现在展现出来这种和平、理性的风貌,确实是政治上比较成熟﹔同时呢,我想他们这些做法也是为社会负责,就是不会让台湾的未来变得像香港的现在那样。

但是我想在具体的策略上,还是有一些可以商榷的地方,比如说是不是“先立法再审查”,
一旦纠缠“技术细节”之后的话,“程序正义”它不是一天就能够实现的,而且在操作过程中,还有很多空子可以钻。

所以现在学生们,他们首要的任务:要提出他们的“道德诉求”,告诉民众,马英九跟中共在签订这个服贸协议,而中共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它是一个反人类的政权。

这方面有很多的罪恶,包括中共很多的高官因为“反人类罪刑”被起诉,在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欧洲议会、美国议会他们都有一些决议去揭露这样的罪恶,如果要是跟这样一个(中共)政权签署协议的话,你怎么能指望他们(中共)将来会遵守这样的协议?我想当这种“道德正义”能够实现的时候,“程序正义”的实现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