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三周年 帆廷脸书发文对民进党失望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318学运总指挥林飞帆陈为廷,两人在318三周年这一天,脸书发文,表达对民进党的失望。因为民进党完全执政,两岸监督条例却至今没有进度,号召网友,今天(18日)晚上到立法院外集会,要民进党给一个答案。

318学运三周年,林飞帆脸书预告,完成台大学业后,9月份将出国进修。谈到当初318诉求,两岸协议监督条例,从民进党过半新国会上任,到现在连续两个会期,不排审就是不排审,让监督条例草案就此躺在立法院,毫无进展。下周好不容易要排审,却是国民党立委曾铭宗排审。自问到底是国民党要恶整民进党设局,还是蓝绿两党乔好的戏码。

还在服役的陈为廷,也发文说,难以理解“两岸协议监督条例”审查的次数还是“0”。并预测两岸破冰时机,可能在中共19大之后的2018年。认为在下一波压力来临之前,必须预作监督条例立法准备,让民意成为政府面对中共施压的后盾。

而民进党则发表声明,表示监督协议本会期已列入优先法案。目前条例草案共有6个版本。民进党团版本。可适度代表政府立场,呼应民众要求两岸互动公开透明的期许。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