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斯年冥诞 台大师生献花感念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不满政府镇压反服贸的学潮,包括台大等多所学校学生特别感念当年重视民主的台大前校长傅斯年,3月26日是傅斯年的118岁冥诞,今晚超过200名台大学生及校友晚上穿着黑衣、手拿太阳花,在傅园举办追思会,呼吁台大在内,所有的校长保护参与学运 学生的安全。我们立刻连线现场记者林妤,带给我们最新的情况。林妤。

记者林妤:“今天是台大前校长傅斯年诞辰118周年的日子,学生们在傅校长的墓前举办追思会。”

活动召集人许同学:“我们希望这个政府,必须要尊重学生追求理念,还有民主自由的精神。傅校长只是带给我们希望和信念的象征。”

政治系蔡同学:“这个社会将会是年轻人的时代,所以我们会特别的关心这件事情的发展,所以我们也会有更多更多的忧虑,更多更多的心思会放在这件事情上面。我们会非常希望有一些诉求能够被达到,我们希望走出去改变一些事情。”

记者林妤:“为了感谢傅校长当年捍卫学生,学生们纷纷来到傅校长的墓前献花,也呼吁政府应该保障学生自由。”

新唐人记者胡宗翰林妤在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