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斯年冥誕 臺大師生獻花感念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不滿政府鎮壓反服貿的學潮,包括臺大等多所學校學生特別感念當年重視民主的臺大前校長傅斯年,3月26日是傅斯年的118歲冥誕,今晚超過200名臺大學生及校友晚上穿著黑衣、手拿太陽花,在傅園舉辦追思會,呼籲臺大在內,所有的校長保護參與學運 學生的安全。我們立刻連線現場記者林妤,帶給我們最新的情況。林妤。

記者林妤:「今天是臺大前校長傅斯年誕辰118週年的日子,學生們在傅校長的墓前舉辦追思會。」

活動召集人許同學:「我們希望這個政府,必須要尊重學生追求理念,還有民主自由的精神。傅校長只是帶給我們希望和信念的象徵。」

政治系蔡同學:「這個社會將會是年輕人的時代,所以我們會特別的關心這件事情的發展,所以我們也會有更多更多的憂慮,更多更多的心思會放在這件事情上面。我們會非常希望有一些訴求能夠被達到,我們希望走出去改變一些事情。」

記者林妤:「為了感謝傅校長當年捍衛學生,學生們紛紛來到傅校長的墓前獻花,也呼籲政府應該保障學生自由。」

新唐人記者胡宗翰林妤在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