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莫主持 纽约冬季运动竞赛开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虽然春天就快要到了,但纽约州的天气仍然很冷。这对一些纽约客来说未尝是一件坏事,因为他们可以继续享受冬季运动。本周末,州长库莫就宣布开通新的巴士线路,促进上州旅游,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3月9号,纽约州长库莫在Lake Placid主持了2014年阿迪朗达克冬季竞赛开幕式,借此推动纽约上州的旅游业发展。本次冬季竞赛包括冰球、滑冰、滑雪和雪橇车比赛等运动。

纽约州长:“住在纽约的人,特别是住在上州阿迪朗达克的人,都知道阿迪朗达克的美景。但还有很多人并不知道,比如住在纽约州其他地区和纽约以外的人。所以我们想要宣传,帮助纽约州的旅游业和经济。”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四百多位纽约州地方官员以及冬季运动的爱好者。在开幕式上,州长库莫宣布一条名叫“滑雪纽约”的巴士线即将开通。这条巴士线链接了纽约,多伦多和13座纽约上州的雪山。目前,纽约市只有前往两座雪山的巴士线。因此,开通新巴士线将使人们前往上州滑雪更加方便。

纽约州长库莫:“这不仅是为了娱乐,也是为了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就业机会。这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阿迪朗达克冬季竞赛是纽约州旅游业的重要部分。今年的活动参照了刚刚结束的索契冬季奥林匹克竞赛,使参赛者可以在比赛中体验奥运精神。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