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网:让愚兵愚民“酵母”彻底失效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讯】“张召忠——中国(中共)军事评论第一人”,这是中共媒体自吹自擂的业内口头“嘉奖”。可是,这个称号,就连中共党卫军内部也不乏否认者。然而,这个称号,对张召忠来说,是名副其实的。

否认者不管有多少否认的理由,但有一点可能忘了,你脑子里的那个“中共军事评论第一人”的标准,可能是自己认可的那个”应该”的范围、“应有”的范畴,而不是人家中共的标准——你没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这与有人不同意“江泽民是最优秀的共产党人”、“薄熙来是最合格的中共领袖接班人”的说法一样,根子在于没看清或者是忘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不然,就没法解释中共非拿下胡耀邦、赵紫阳,换上江泽民不可,江泽民血债帮非要用习近平站位阻止李克强接班,再通过政变干掉习近平让薄熙来上位不可。只是现今天要灭红魔了,就把它这步棋给废了。

就是说,作为欺骗宣传的一种工具,张召忠是从中共的骗局里酿造出来的愚兵愚民“酵母”,是被红朝“谎言国”邪教大学校教出来后又再去教别人骗别人的。如今,他已经被用顺手了。如同专事迫害法轮功的盖世太保式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的主任李东生,在被抛弃之前,不到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地步,他依然会被党妈当作宝贝似的利用着(当然,对于邪党而言,抛弃也是一种利用——最后的利用:祭旗)。所以,刚刚宣布以后尽量少在电视上露面的张召忠,一个多月后,又出来了。这不在于他愿意不愿意(他没“想啥时露面就啥时露面”那么大谱),而是邪党需要,党叫他啥时露面他就得啥时露面。至于说什么、怎么说,反正邪党的框架他一点都不碰,舌头就顺着党的“过山车”框架颠三倒四地转着圈跑就是了。他这么跑惯了,“驾轻就熟”了。所以,大家瞅着别扭,听着难受,他自己却不亦乐乎,自得其乐。党也觉着现在也只能这样了:反正总有看着那“过山车”心里痒痒的傻小子,而今这蒙市的广告也越来越难做了,能忽悠一个算一个,也省得追加再投入去培养新手了。

中共需要利用张召忠这块愚兵愚民“酵母”干什么呢?大致是要他发挥四个方面的作用。

(一)占领舞台,即占领这块舆论阵地,维持邪党指鹿为马的话语霸权。

果然,张召忠不负党望。在近日央视节目中谈到美国最先进镭射武器的劣势时,又是“异语惊天下”:“阴霾镭射武器是最好防御,镭射武器最怕阴霾。”并打比方说:“没有阴霾时,镭射武器作用距离能打10公里,有阴霾时下降到1公里,要这种武器有什么用?靠天气好干活,说天气不好今儿我歇着。”自然,又是惹得“万户笑语飞”:北京一位律师回击表示,“严重的阴霾都使人病重而死,人家(美国)还用的上镭射?”有的网友直接“提醒”张召忠,应该跟他同一战壕里的戴旭大校内部先统一一下意见,之前戴旭说阴霾是美帝的生化武器。有民众笑称这两个军事战略家智商有得一拼。正是这种缘故,张召忠被网民讥封为“军事娱乐砖家”、“战略忽悠局局长”。可不管怎么着,这茅坑,是给占上了。

(二)撒谎放毒,不断灌输邪恶党文化。

张召忠的奇谈怪论,既令人吃惊,又未出人意料,大家又习惯性地当成了笑料,但也越来越觉得笑不起来了。——不过就那么点乐子,听多了,就皮了,也没多大意思了。可是,此类愚兵愚民“酵母”的“笑料”效用,虽然往往在正常人的意外,但却是邪党的“故意”所为。这是歪用“寓教于乐”,藉以兜售党文化,麻痹、消磨人的意志,传染依赖、投机心理、流氓心态、无原则倾向和不动脑子的懒汉习惯等思想病菌。你听,就往你耳朵里灌。一灌进去,不定在哪儿就给你弄个病灶或潜伏病灶出来。反正怎么都是毒。

就拿这次的高论来说吧。且不说那“美国最先进镭射武器”,至今还是中共军事间谍垂涎三尺,渴望得到而“望而不见”的绝密,“对策”的研究还排不上日程;且不说那雾霾本身就是“重量级超级毒气”。就拿张召忠自己的逻辑来说吧,他否定那种武器用途的理由是,“靠天气好干活,说天气不好今儿我歇着。”人家还是“靠天”行事,总能等到“无雾霾”的时日。可你张将军,你中共,牛,不靠天,可天听你的吗?那“雾霾”你想啥时候来就啥时候来吗?人家镭射武器趁好天打过来的时候,你大嘴一张,就雾霾满天了不是?要照这个逻辑说,你红朝海陆空三军全是废物:军舰只能在水里,上不了岸;飞机只能在空中,下不了水;枪炮潜不了水,举不上天。——换了地方都没用。这叫什么逻辑?!可人家就这么说,还以专家的名义说,甚至当作“宇宙真理”来说。但若毫不留意,说不定在哪儿就或多或少的被污染了。当然,现在情况不同了,全封闭式的洗脑环境已经不存在了。人们不仅有了新的资讯管道,胆量也大了起来,而且被忽悠的太多了,辨别能力也提高了。所以其破绽就很容易识破了。

问题是,而今中共为什么还这么忽悠?显然,这是由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的,它的基因就是暴力和欺骗。离开恐怖谎言,它活不成。它需要骗人,也需要欺骗自己。它痴信“谎言重复千遍就是真理”。而幼稚者、思想懒惰者、有所图谋者,往往容易被谎言迷惑,在被强制的封闭条件下尤其是如此。比如,这类东西写入课本、试卷,在无形之中就把人给蒙害了。而今天,也确是黔驴技穷了,朝中无人了(连张召忠的儿子都跑外国去留学了)。可惜,尽管少了,也还有人听这种胡说八道。而其中也有好人,被中共骗得好惨的好人。

(三)当出气筒和公共痰盂,替党挨骂,给党当屁帘。

说起来,干这挨骂的活,混这碗遭啐的饭,张将军也够惨的。一旅居荷兰的华裔感叹:“你说文明国家的人怎可能瞧得起中国?一个国家的将军傻成这样,还要上政府官媒表演,唉,做中国人真是好丑,好丢面子的。”北京市民杨先生质问道:“是非颠倒,人妖混淆,这就是今之中国吗?”有贵州人忍不住问:“人脑进化成猪脑需要几年?”

可是,张召忠的党卫军将军牌子并不是冒牌的。除了红朝军事理论家、军事评论家、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一类虚虚实实的名号外,国防大学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生导师、军事战略学教研室主任、央视特邀军事评论员等头衔,都是有委任状、证书、聘书的。他自1992年起参与央视《军事天地》栏目制作,担任多个节目主讲人。1998年2月,被借调到央视,参与了中国第一次与战争相关的评论性电视直播。2006年开始参与央视《防务新观察》栏目制作。从十几年前的海湾战争,到科索沃战争、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再到利比亚内战,张召忠均担任了央视的军事评论员,但基本上是“挺谁谁死”。中央电视台也清楚,有不少观众排斥张召忠。可是,他屡败屡挺,就是一直硬在那儿“挺”着。怪吗?搁到正常的国家,太奇怪了。电视台老板早赶人走了。老板不赶,自己也溜了。老板不赶,自己不溜,观众也自动换台了。可这在红朝就不怪,就好像很正常。党叫你挺你就得去挺。你拿的钱就包括替党挨骂的钱。反正这节目独一份,想看别的得翻墙(逮住了就收拾你)。说白了,就这点儿事,就仗着一党专制,就为着一党专制。什么将军?出气筒、公共痰盂、党的屁帘而已——党妈真拿人不当人啊!

(四)发挥愚兵愚民“酵母”的作用。

张召忠今年初自称“一辈子说自己的话,不说大话、假话,空话”。其实是胡话,本身就是“大话、假话,空话”,自欺欺人的违心话。2012年,胡江斗最激烈的时候,中共高层在钓鱼岛问题上严重分歧,张召忠找不到北了,说上面“没有口径,这就很可怕”。他还在央视说过:“为什么说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你必须领悟到上面会是什么基调,不能偏离,你不能唱反调。”他强调中央台的定位就是党的喉舌,知道自己的喉舌是属于党的。有评论剖析过这个工农兵大学生的知识根底,指出他头脑中所拥有的只不过是一点点僵化之极的“毛泽东军事思想”和“冷战”格局中“反对美帝”的教条而已。他不仅对现代军事理论和技术一知半解,更对现代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的主流极其无知。伊拉克战争临近结束之际,在回答网民对于美国到底是不是打败了伊军的提问时,张召忠回答:“我们不应该说是美国胜利了,而应该说伊拉克失败了,没有伊拉克的率先失败,就不会给美国造成胜利。”这种流氓逻辑、无赖嘴脸和痞子语言,都明显带有毛泽东的烙印。

而他甘做党奴的“党性觉悟”也是可以的。2013年因“美潜艇不来黄海是因渔民养海带”一语而遭网民拍砖后,他在接受大陆媒体专访时说,“我特别理解大家为什么骂我,他每天打开电视机,老看见我在电视上说话,他不烦吗?”他还说,“我很理解大家骂我几下,我到现在靠自己努力,当上将军了,他没当上啊,他不也嫉妒吗?”听,他还挺滋润的。——傻透腔啦!

值得指出的是,这种“听党的话即被党重用”的潜榜样作用,愚兵愚民“酵母”的作用,确实是存在的,对相当一部分人还是有诱惑力的。当然,现在,愚兵愚民“酵母”的作用不大了,那样的人是越来越少了,这种诱惑力越来越小了。在天灭中共,大限临近的今天,更是如此。但这个问题,对于还没有认清共产党本质的人来说,对于还没有三退的人来说,很可能还是一个必须抓紧解决的问题:拒绝洗脑,快找真相,让愚兵愚民“酵母”彻底失效。——乌克兰的突然变天也证实了这一点的极端必要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