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任命华裔警官 实施“零伤亡”计划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Bill Bratton)星期二宣布任命华裔警官陈文业交通科主管,主要任务之一是执行市长白思豪提出的“零伤亡”(Vision Zero)计划,减少纽约市交通死亡事故。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Bill Bratton)星期二在警局总部的早餐会上宣布,主管社区事务科的陈文业将转任交通科主管。交通科是警察局管理整个纽约市交通的部门,最近也备受关注。

纽约市长白思豪18日刚刚提出“零伤亡”计划,在执法和交通设计等方面进行改进,降低交通伤亡事故。陈文业作为交通科的主管,任务之一就是执行白思豪的“零伤亡”计划。警察局会增加调查和执法人员的数量,加强对开车超速的执法,以及给危险驾驶的司机开罚单。

陈文业是纽约市历史上警衔最高的华裔警官,去年4月晋升为三星警司,此前主管纽约市警察局的社区事务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