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任命華裔警官 實施「零傷亡」計劃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Bill Bratton)星期二宣佈任命華裔警官陳文業交通科主管,主要任務之一是執行市長白思豪提出的「零傷亡」(Vision Zero)計劃,減少紐約市交通死亡事故。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Bill Bratton)星期二在警局總部的早餐會上宣佈,主管社區事務科的陳文業將轉任交通科主管。交通科是警察局管理整個紐約市交通的部門,最近也備受關注。

紐約市長白思豪18日剛剛提出「零傷亡」計劃,在執法和交通設計等方面進行改進,降低交通傷亡事故。陳文業作為交通科的主管,任務之一就是執行白思豪的「零傷亡」計劃。警察局會增加調查和執法人員的數量,加強對開車超速的執法,以及給危險駕駛的司機開罰單。

陳文業是紐約市歷史上警銜最高的華裔警官,去年4月晉升為三星警司,此前主管紐約市警察局的社區事務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