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议员推新法案 要求严惩无证司机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上周五,一个八岁的男孩在皇后区的一个十字路口被一辆卡车撞死,而卡车司机竟然是无照驾驶。本周一,纽约州参议员吉拉瑞斯提出了一项新的法案,要求严惩造成死亡事故的无证司机,期望借此提高所有纽约人的安全驾驶意识。

上周五,北方大道和61街交叉口发生一个惨案,一个名叫Noshat Nahian的8岁小男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卡车撞死。今天,纽约州参议员吉拉瑞斯提出了一项新的法案,呼吁严惩造成死亡事故的无证司机。

纽约州参议员吉拉瑞斯:“首先无证驾驶并在驾驶途中撞死撞伤别人,必须受到严厉惩罚。目前,肇事者只是被处以轻罚,因为法律就是这么定的”

这一法案要求没收驾照临时被扣押的司机的汽车牌照。在上周五的交通事故中,51岁的卡车司机Mauricio Osorio-Palominos撞死了正和姐姐一起过马路的小男孩,而他并无有效驾照。

纽约州参议员吉拉瑞斯:“我们知道谁是街上最危险的司机,驾照被吊扣的人,撞死撞伤人的几率比别人高两倍,制造大事故的几率也是别人的两倍。”

造成小男孩被撞死这一悲剧的因素有多种。一些人认为,路口缺乏交通岗也是原因之一。北方大道和临近北方大道的路口是事故多发地带。Noshat之死只是最近在这一地区发生的多起死亡事故中的一起。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