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年终记者会 告别艰辛2013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周五,美国总统欧巴马在白宫举行了,他在2013年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总结了2013年,并重点强调了新健保法的实施已经步入正轨。

欧巴马在发布会上称,他并不在乎自己在民调中的支持率,而是更在乎身为总统他可以为美国人做什么。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选择当总统,是因为我想为美国人做些什么,我以前就知道,今后也知道,在这个过程中总会有起起伏伏。”

欧巴马同时承认健保网站从一开始便出现故障,曾一度让他感到很失望。

美国总统欧巴马:“上次的记者会上,我就已经表达了对此的失望。不过,从那以后,已经有数百万,甚至更多的美国人已经可以从明年1月1日起拥有健康保险,这才是最重要的。”

展望2014年,欧巴马相信无论是总统还是国会都会遇到更多挑战,在平衡各种政治考量中进行决策,其中包括明年初欧巴马即将着手处理的对国家安全局监控政策的改革。

新闻发布会后,欧巴马一家将启程前往夏威夷度过圣诞假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