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年終記者會 告別艱辛2013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週五,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舉行了,他在2013年的最後一次新聞發佈會,總結了2013年,並重點強調了新健保法的實施已經步入正軌。

歐巴馬在發佈會上稱,他並不在乎自己在民調中的支持率,而是更在乎身為總統他可以為美國人做甚麼。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選擇當總統,是因為我想為美國人做些甚麼,我以前就知道,今後也知道,在這個過程中總會有起起伏伏。」

歐巴馬同時承認健保網站從一開始便出現故障,曾一度讓他感到很失望。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次的記者會上,我就已經表達了對此的失望。不過,從那以後,已經有數百萬,甚至更多的美國人已經可以從明年1月1日起擁有健康保險,這才是最重要的。」

展望2014年,歐巴馬相信無論是總統還是國會都會遇到更多挑戰,在平衡各種政治考量中進行決策,其中包括明年初歐巴馬即將著手處理的對國家安全局監控政策的改革。

新聞發佈會後,歐巴馬一家將啟程前往夏威夷度過聖誕假期。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