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降临华埠 老少喜获圣诞礼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讯】今天,圣诞老人从遥远的北极,带着他的矮精灵来到华埠,为那里的耆老和孩子们发放圣诞礼物。一起去看一看。

“Ho Ho Ho, 圣诞快乐。”

圣诞树上闪闪星星下,圣诞老人给小朋友们一一发放圣诞礼物。不过,坐到圣诞老人的腿上,小朋友们要回答好圣诞老人的问题,因为只有好孩子才可以得到礼物。

“我会问他们,他们在学校表现的好不好,是不是听老师的话,听父母的话。圣诞节他们想要什么礼物,问他们是不是一个好孩子。”

在一旁帮忙的矮精灵个子是高了点,不过为帮助圣诞老人准备圣诞节所需的一切,他们非常忙碌。

“我们要做很多事情,我们负责打扫卫生、煮饭、制作所有圣诞节礼物,帮助圣诞老人准备好,圣诞前夜所需的一切。”

另外矮精灵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给圣诞老人一个名单,上面都是好孩子的名字,都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我手里有个长长的名单。”

没错,孩子们排起长长队,他们看来都在名单上。看看他们都得到了什么礼物。

“有一本书,还有玩具、还有圣诞糖果。”

值得一提的是,圣诞老人为了此次来华埠,苦练中文,讲的还是广东话。

“圣诞快乐。”

刚忙完孩子们,圣诞老人又给老人们送上温暖的棉帽,在寒冷的冬日,希望老人们注意保暖。这位圣诞老人带来的助手,不但能唱圣诞歌,还可以唱老人们爱听的粤语歌曲。老人们开心的拍手一起合唱。

圣诞老人还自己写词作曲为老人们献歌一曲,感谢老人中心的义工,祝老人圣诞快乐,歌词诙谐有趣,逗得老人家开怀大笑。

圣诞老人在华埠马不停蹄的奔忙,华埠的小学校、幼儿园、老人中心,圣诞老人所到之处,都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