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降臨華埠 老少喜獲聖誕禮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今天,聖誕老人從遙遠的北極,帶著他的矮精靈來到華埠,為那裏的耆老和孩子們發放聖誕禮物。一起去看一看。

「Ho Ho Ho, 聖誕快樂。」

聖誕樹上閃閃星星下,聖誕老人給小朋友們一一發放聖誕禮物。不過,坐到聖誕老人的腿上,小朋友們要回答好聖誕老人的問題,因為只有好孩子才可以得到禮物。

「我會問他們,他們在學校表現的好不好,是不是聽老師的話,聽父母的話。聖誕節他們想要甚麼禮物,問他們是不是一個好孩子。」

在一旁幫忙的矮精靈個子是高了點,不過為幫助聖誕老人準備聖誕節所需的一切,他們非常忙碌。

「我們要做很多事情,我們負責打掃衛生、煮飯、製作所有聖誕節禮物,幫助聖誕老人準備好,聖誕前夜所需的一切。」

另外矮精靈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要給聖誕老人一個名單,上面都是好孩子的名字,都能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

「我手裡有個長長的名單。」

沒錯,孩子們排起長長隊,他們看來都在名單上。看看他們都得到了甚麼禮物。

「有一本書,還有玩具、還有聖誕糖果。」

值得一提的是,聖誕老人為了此次來華埠,苦練中文,講的還是廣東話。

「聖誕快樂。」

剛忙完孩子們,聖誕老人又給老人們送上溫暖的棉帽,在寒冷的冬日,希望老人們注意保暖。這位聖誕老人帶來的助手,不但能唱聖誕歌,還可以唱老人們愛聽的粵語歌曲。老人們開心的拍手一起合唱。

聖誕老人還自己寫詞作曲為老人們獻歌一曲,感謝老人中心的義工,祝老人聖誕快樂,歌詞詼諧有趣,逗得老人家開懷大笑。

聖誕老人在華埠馬不停蹄的奔忙,華埠的小學校、幼兒園、老人中心,聖誕老人所到之處,都是歡聲笑語、其樂融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