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观光工厂 举办泰国食尚周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323)桃园龟山工业区内的一家食品观光工厂,在泰国投资已经有20多年;有感于泰国政府的照顾,从12日开始举办为期一个星期的泰式料理推广活动,同时希望透过他们的

观光工厂,让台湾的泰国劳工一解思乡之情。

泰国琴师以传统乐器泰国琴(Khim),现场演出泰国传统乐曲。为连续举办一周的泰国食尚周,揭开序幕。

餐饮集团会长 陈飞龙:“所有的产品都是以泰国的原料为主,那么产品销澳洲、销欧洲、销美国,我们在那里做的很顺畅,我们感恩泰国政府对我们的照顾。

来自泰国教授级的厨师,带着团队及当地食材来到台湾,现场也示范两大泰国名菜:泰式炒粿条与青木瓜沙拉,提供最道地、最经典的泰式料理

泰国厨师 Wilairat Kornnoppaklao:“欢迎体验泰国料理,泰国菜的特色在多种味道的组合,我们把辣、酸、咸、甜融进一道菜,这正是泰国料理与世界上其他料理不同之处。如果到泰国,我会建议您品尝泰式酸辣汤,这道汤品非常受欢迎又特别,可以说是泰国菜代表。”

近来因食安风暴,餐饮市场低迷,餐饮集团举办泰式料理交流活动,除了感恩,也希望给消费者更多的信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