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寿司女孩爆红引围观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 (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寿司在日本、韩国是深受民众喜爱的食品,在中国也开始备受追捧。近日,三峡大学校园内开了一家“一口一寿司”的小店。因为两位店主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清纯可人,被誉为“寿司女孩”,迅速走红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家寿司店的店主是该校舞蹈系大三学生孙欣瑶和张文青。说起开店的初衷,二人想得很简单,就是想做点事情充实自己。“再不做事我们就毕业了。”

其实,作为艺术学院的的学生,帮助别人排舞、代课,都可以轻松赚到钱,但为什么要开寿司店?她们表示,在开店的过程中,她们不仅学会了怎样做寿司,更懂得了如何成长,独立。而这种收获是其它物质收获无法比较的。

两位女孩表示,自从开了店,相同的生活节奏、共同的目标让她们越来越默契。没有车,她们就分期付款买了一辆电动车,原材料不好买,她们就从网上订购。晚上即使很累,也常常会骑着她们的“小粉”出去吹风。

寿司店刚开张时,她们没有生意。认识的同学每次路过,都要给她们捧场。孙欣瑶笑说着,还有一次,有一个同学点了四份寿司,最后硬是皱着眉头吃完了。

两个女孩表示,这个寿司店对她们而言是一次美丽的经历。已懂得从那些经历中成长,将磨砺升华成更美好的心态。

相关文章
评论